湍行特急

可私信询问约稿事宜
非约稿类图片:
谢绝商用/非商用的私人印刷~
可做头像/个人练习刻章
但不提供无水印原图噢!
标注约稿类图片:谢绝他人一切使用
感谢支持与喜欢!

今早梦到了这样的一幕…梦里是彩色的,特别特别真实…太郎在花花旁边躺了很久很久。周围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声…可是我画不好那样的意境;w;。

还梦到了太郎看着被运送回来的花花的尸体出神…我还记得看到这一段的时候,自己难过得完全愣住……以至于啥都没注意到。然后我还倒回去再看了一遍,这时就注意到了花花胸口的大洞……穿得血淋淋很真很彻底…………心里不禁为制作组的精良点赞…………

还能记得的比较完整的片段就是太郎作为博士去大学授课(。在被老掉牙的深色木头包围的回廊里看见了签到的学生中有花花的身影…太郎楞都来不及愣住就快步走到他面前,伴随着吱吱呀呀的踩在老化木地板的声音。我感觉太郎都快哭了,只是紧紧皱眉皱鼻子抑制住。之后就记不清了……只有花花的微微一笑。

回想起来,他们的画风都好歪果仁好真实,估计是真人版(……

感觉就像看了场老电影…天哪让我天天做这样的梦吧………

评论(9)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湍行特急 | Powered by LOFTER